因為冬天總想喝熱熱的茶,所以買手搖飲機會變少,反而幾乎都是自己泡茶來喝

本以為無糖的飲料不如喝白開水,沒想到泡著泡著也開始覺得茶味道品種也是一種坑

還開始跟朋友討論起來各式茶品,從單純的高山茶或是英式紅茶類,喝得越有興趣

身體負擔也比喝手搖飲少,喝著喝著就開始找各式可以泡出很多風味來的複合茶,

從有茶葉的到以食材本身療效溫和保養身體的養身茶都開始加入我的購物車

今天就來開箱一下la belle 拉蓓養生茶 降火金銀花茶 ~

外包裝配色簡單清楚,重點也很好看,上官網看每種茶都配有不同的配色

讓人忍不住想都加入購物車~

我本來也會自己買一些玫瑰花或是紅棗桂圓的泡茶來喝,所以對這種天然的茶很有興趣

比竟養生茶就是體內保養的一種,所謂健康食療不是喝一杯就感覺不一樣了

而且真的長期喝每天喝,有一天就會突然發現一切好像很順暢,膚質也維持的很不錯~

la belle 拉蓓養生茶的降火金銀花茶一包內共有10袋

每包大概3.5g的份量,養生茶可以隨自己喜愛的濃度調整

也可以回沖,有時候泡一壺保溫杯,熱熱的喝一下午的茶

真的很舒壓,神采煥發

 

           

la belle 拉蓓養生茶是一款天然無化學添加的茶,內容材料都是由純天然植物萃取,絕無化學添加與西藥性,而且通過SGS檢驗,

拆開一包來看看,裡面成分就是黑豆、金銀花、淡竹葉、綠茶等等

其實就是調整體質、退火降燥,聞起來就是一股淡淡的草茶香~

 

一個茶包的份量也剛剛好,馬克杯跟保溫杯都可以沖泡

非常方便,我本來也會自己買一些玫瑰花或是紅棗桂圓的泡茶來喝,但就要自己裝入茶袋比較麻煩

所以對這種搭配好的我覺得很適合我

  

還有附一張小卡介紹所有茶的種類跟內容成分,很貼心

       

剛泡出來的顏色淡淡的,喝起來就是草茶味比較沒那麼濃

適合不太喜歡青草味的,泡久之後顏色會變深一點

茶的韻味也比較多層次,香味也稍微豐富一點

直接喝或是搭配簡單小茶點都很好喝

有時候吃太飽我也會泡一杯一次兩包的,吃太油膩時喝也很順口,退火降躁

但 具有易腹瀉體質跟過敏體質者要慎用喔,生理期期間或懷孕跟哺乳中因為身體比較敏感也暫停喝

傷口復原期請先遵循醫師意見後飲用,其他時間每天喝都可以,真的一點一點的感覺越來越好

默默地就養出健康漂亮體質,當然少吃油炸,少熬夜也是很重要

從體內保養做起,健康的蛻變

喝了這次的la belle 拉蓓養生茶 降火金銀花茶

上網看一下拉蓓 天然植萃茶飲養生茶全系列,每一款都有誘人的地方

亮妍玉竹茶跟爽纖薏仁茶還有纖盈玫瑰茶等

我也都蠻有興趣的,應該會讓他們加入我的養生茶包戰隊

再買來喝看看,一起慢慢從內到外變漂亮喔~

有興趣的話可到官網去看看更多產品資訊喔~

拉蓓養生茶 https://www.labelle.cc/product.php?cid=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可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