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的增長,體內的膠原蛋白開始流失,

再加上又到了換季乾裂肌膚的季節了,

漸漸地變得乾粗暗沉,除了使用保濕力夠的保養品跟多喝水之外,

我還會補充膠原蛋白類的保健食品,外用的保養品能夠幫你顧好外在,

但是從內能夠更有效地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的總類很多種,有錠狀、液體狀、粉狀,

最近我覺得很方便的就是一次一包的,可以方便帶在身上,

很適合懶得沖泡也常懶得吃或忘記吃的我。

IMG_0015

IMG_0016

最近一直在喝的就是這款TKLAB家的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

就是俗稱的"嬌嬌飲" ,之前看了很多人的回饋都說喝了變好滑好嫩,

好喝有感也不會致痘,最近年底比較忙碌,熬夜飲食不均衡又碰上換季,

整個膚況鬆垮暗沉沒彈性的,氣色超不好的,

這次又出了禮盒版本,就來開箱試喝這款嬌嬌飲嘍~

IMG_0017

禮盒版從裡到外整個是粉嫩粉嫩的包裝,送好姊妹大家一起變漂亮也很好看呢,

盒子打開之後就是他們網站上的產品,裡面一共有兩盒,整個感覺好精緻喔。

IMG_0026

IMG_0020

 

IMG_0027

光看外盒就覺得少女心噴發了。

IMG_0030

 

IMG_0031

 TKLAB雙嬌寶貝超彈嫩每一盒有10包,1包維持、2包加強,

所以每盒至少可以喝10天,但我從開始喝到現在,為了要短時間恢復好氣色,

每天都喝2包,感覺上就會有點小貴,所以一定要趁他們有活動的時候買起來。

IMG_0034

IMG_0033

IMG_0037

打開之後就是像這樣一袋一袋的小包裝,一袋20ml的獨立包裝,

每一袋還有個小開口很方便撕開,封口撕開不會直接整個撕開,會像有一個小杯口一樣可以直接可以飲用也方便倒出在飲料之中,

嫩粉色的包裝讓人心情好好,也可以保持新鮮 ,我是早上空腹喝,

喝起來還蠻順口的不會有腥味,有點橘色的是因為原料都是天然素材還有添加2倍NAG(玻尿酸前驅物)跟維生素C跟蠶絲蛋白,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增加玻尿酸的含量,這週喝下來整體狀況變得很澎、很Q彈,也不長痘痘,感覺都Q彈澎潤了,朋友看到我還問我是不是都沒出門看起來很均勻白嫩阿,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紅潤紅潤的氣色很好

IMG_9156ok
 

IMG_0039ok

IMG_0035 

冷藏喝或是加到飲料中都可以,但因為他本身就是水蜜桃風味,所以其實不用加其他的飲料,

直接喝或是頂多加個氣泡水做成水蜜桃氣泡飲就很好喝了優。

IMG_0036

TKLAB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使用高成本濃縮水蜜桃果汁,而非化學合成香料,

且一包份量足量但不過量的膠原蛋白,不會因為過量而致痘,2倍1000毫克的NAG (玻尿酸前驅物),能快速增加玻尿酸生成,增加彈嫩,

只吃膠原蛋白要很長期才有感,嬌嬌飲還有關鍵的輔助成分,有維生素C才能真正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但要特別注意的是吃素者、對甲殼類、蝦子、螃蟹等過敏者請避免飲用,

有興趣可以到他們的官網去參考看看更多資訊喔~

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 https://tklab.tw/1xO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可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