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99ok.jpg

夏天很怕使用乳霜狀態太重的保養品,因為天氣熱要是再使用乳類的保養品

我的肌膚就很容易因為負擔太大,悶住長粉刺或是過敏痘痘

所以保濕凝露一直都是我夏天的好選擇,

最近全新的水潤專科保濕水凝露主打24小時長效極潤保濕,很適合跟我一樣不喜歡黏膩感受的人

IMG_7772.JPG

水潤專科的包裝一直以來都走清爽路線,成分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可安心使用

簡簡單單又清楚的設計風格一直很吸引我的注意

IMG_7775.JPG

這次的保濕水凝露包裝也是走一貫的簡約風格,整體是藍色系的,整個就很夏天的感覺

IMG_7778.JPG

IMG_7780.JPG

打開後光看這個保濕水凝露的質感就覺得保濕度很夠,他有日本雙重保濕成分:雙重玻尿酸和海洋膠原蛋白,可以深層導入水分,提升肌膚含水量

還有專業的美肌深導技術:能讓蠶絲蛋白、玄米油、蜂蜜萃取等高保濕、高效親膚成分能瞬間滲透到深層,讓肌膚清爽光滑

以及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水果(水果之王)天然刺梨果萃取精華能提升肌膚保水力,持久滋潤

IMG_7785ok.jpg

▲沒有特別的香味,我很喜歡

IMG_7786ok.jpg

保濕凝露使用步驟也很簡單,取適量洗完臉後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輕柔地在肌膚上塗抹就可以了

IMG_7787.JPG

▲質地真的很清爽,剛抹上手就有超爆水的感受,輕輕一抹開就快速吸收

    擦在臉上就像剛敷完面膜的保濕力

IMG_7791ok

保濕凝露也可在保濕度較不足的部位重疊擦,也能當作妝前保濕打底

完美和底妝融合,我很怕有些水凝露上臉會脫妝起屑,專科保濕水凝露的雙重保濕

可以一整天都很水潤、不脫妝、不起屑,24小時長效保濕,肌膚持續一整天擁有水潤感

IMG_7800ok.jpg

保濕做足了肌膚不會因缺水造成油脂分泌過盛,肌膚清爽不泛油光

夏天用保濕度很足夠,水凝露擦起來有冰涼感

不喜歡黏膩感受的人,非常適合購入水潤專科的保濕水凝露喔

還在尋找適合夏日的保養品或防曬嗎?

有興趣的可以到他們官網去參考看看更多資訊,

另外還有成分升級的專科完美防曬水凝膠也可以一起參考看看喔

保濕水凝露 https://supr.link/bkyVG

防曬水凝膠 https://supr.link/MRP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可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