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本身肌膚就容易過敏的我來說,夏天的蚊蟲加上日曬,潮濕悶熱等常常就是紅腫發癢各種都來,包包打開就是一堆過敏乳膏跟涼涼的紫草膏之類的以備不時之需,最近就發現了一條蠻神奇的修護霜,就是明谷農業生技生產的MeansGood 舒敏修護霜,特別的是他竟然有添加三種冬蟲夏草精華,用溫和植物性的配方去呵護肌膚而不是用類固醇雌激素等化學用料,味道清新舒服

粉紅色的包裝清新可愛,旁邊還有示意小圖清楚明白

背面也有清楚的標示成分等資訊

打開之後裡面的包裝是軟管狀的,包裝設計跟外盒一樣,走粉色系設計,一條容量有20ml

輕巧好攜帶,直接放入化妝包或隨身攜帶都很方便,隨時隨地,肌膚Means Good.

擠出來是粉色的乳爽質地,跟一般之前我用過個舒敏膏霜類的不同的是它有一股草本的清香

因為裡面成分有三種冬蟲夏草精華溫和植物成份如

白凰蟲草-蟲草素,雙向調理,舒緩敏弱肌膚
蟬花-HEA,滋養呵護,安撫敏弱肌膚
蛹蟲草(黃金蟲草)-多醣體,隔離保濕,有效防護肌膚

質地是屬於很好推開的類型,基本的隔離保濕感受有達到,小分子活性成份也能迅速有效吸收

原本曬到太陽有點紅紅的手背薄薄的塗上一層就能得到舒緩,退紅退癢的效果不錯

 

 

而且這樣的蟲草雙溫和不刺激,也沒有添加類固醇、雌激素、酒精跟香精等,所以敏若肌膚甚至嬰幼兒也都可以放心使用,

小朋友的肌膚修護像是紅屁屁、蘋果臉、蚊蟲叮咬、局部皮膚搔抓等都試用,真的是新一代的媽媽神器阿

有時候我的臉比較乾燥會發癢,我也是拿他在日夜間加強修護一下像是睡前或是妝前可以局適量局部塗抹,

真的舒緩了許多不適感受,對我來說是這款修護霜真的是神奇的全能加強修護

包包內隨時放一條,安心又放心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官網去參考看看喔~

MeansGood 明谷 舒敏修護霜 https://meansg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可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