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個月一次的換髮色的時候,而且因為最近正是季節變換的時節,添購秋冬的衣服之外當然不能忘記選個適合的秋冬髮色

所以一樣挑了自己染超簡單的來自日本的Fresh Light 富麗絲染髮新色系列,有小美人魚紅、蜂蜜金、乾燥玫瑰、經典蒙布朗等四種都很美的髮色

乾燥玫瑰的優雅跟經典蒙布朗的質感都讓我難以抉擇~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後決定這次我挑選的顏色就是浪漫公主的髮色~乾燥玫瑰色啦~

Fresh Light富麗絲來自日本,所以包裝是全日文的

側盒部分有貼上進口商的資訊跟品名等資訊

包裝就是很明顯的小布娃娃代言,整體盒子用粉色系設計,讓人有可愛、自信、有活力的時尚感覺

由日本6%DOKIDOKI藝術總監 增田塞巴斯蒂安 Sebastian Masuda (Masuda sebachan) 設計

增田塞巴斯蒂安是90年代打造出新奇概念的時尚風潮一躍成為風靡全球的時尚之父。

他也是在全球掀起狂色與衝擊的kyarypamyupamyu「PONPONPON」PV中所代表的世界觀的現在進行時HARAJUKU KAWAII文化的傳道師和背後推手。

對他來說 觀念和信息是很重要的,如果只是造型可愛或是帥氣是不足以成為一種美的藝術的

厲害的設計師是能讓包裝注入生命的

因為不太愛被別人碰到頭的感覺,我染頭髮跟洗頭一直以來幾乎都是自己處理,所以快速、方便、又可以上色均勻的染髮劑一定就會成為我的愛用品

大概每個一到兩個月都會固定染頭髮,所以其實用他們家的產品很久了,除了跟著日本流行色之外,最重要的是我覺得很方便染色

簡單操作,也能很均勻上色,染完用它內附的精油護髮膜,還能讓染後髪色均勻潤澤,髮質光澤感整體來說感受都很不錯呢

Fresh Light富麗絲來自日本,所以包裝是全日文的, 側盒部分有貼上進口商的資訊跟品名等資訊

 

盒子後面的小圓洞是很好的設計喔~ 真的每次都跟朋友推薦這個超方便的

超適合手殘星人常常無意識用倒身邊的瓶瓶罐罐的我~哈

撥開後直接把二劑的瓶子插下去就固定了

真的是堪稱為最實用的包裝盒阿

 

拆開包裝後裡面有染髮的一劑 二劑 跟一包護髮霜 二劑瓶身還有另外附一個梳型瓶蓋

最左邊有日文說明書(有塑膠袋包裝)及中文說明書,

手套的部分一般會夾放在日文說明書內

不要跟我以前依樣傻傻地丟掉或以為他沒有附喔~

擔心會過敏的話可以依造說明書上的比例及時間先在手背內側的肌膚上測試一下,確定沒問題再開始染整頭

準備開始染了~頭皮可以先上點綿羊油或是凡士林做隔離,接著把一劑跟二劑倒再一起混和均勻

再蓋上梳子刷頭就可以了

這個直式梳子刷頭可以將瓶子裡的染髮劑順順的擠出來~

像梳頭一樣梳在髮絲上,很方便上色,染髮效果均勻

我會先從內層接近髮根的頭髮先開始染~因為整個頭染完的時間不一樣,從內到外的話到時候會更均勻更自然

髮尾的部分也是用梳的上色,在輕輕地用手揉均勻

最後就是頭頂跟劉海的部分啦~整個染好後大約等30分鐘就可以去沖洗了~

染髮劑裡面添加了葵花籽油成分還有8種氨基酸滋潤,淡淡的青蘋果跟黑醋栗香味

減少很多化學讓人一定知道你剛染頭髮的味道,芳香不刺鼻

附的染後護髮霜一定要用喔,除了深層滋潤髮絲之外它的乳霜配方能讓頭髮更顯光澤感(這就是天使光環喔~)

染後明顯感覺顏色均勻,頭髮的光澤感也比較好,頭髮也不糾結了~

這個長度大概用兩瓶可以染好

自己也很喜歡這次染出來的效果呢

下次決定來試看看有點灰質感的經典蒙布朗色~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網站參考看看其他更多髮色喔~

Fresh Light富麗絲彩染 https://bit.ly/2ONnV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可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