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長期熬夜壓力大加上本身就是超敏感的混合性肌膚,前一陣子從日本旅行回來,

我的肌膚變開始不受控制,皮膚紅疹、泛紅、脫屑()、皮膚乾癢 等等的過敏症狀不客氣的一個個接踵而來,

試過很多舒緩穩定肌膚的保養品似乎完全看不到效果,反而長出一堆小痘痘及粉刺,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只能一天一天看著肌膚的狀況越來越差,心情低落~

剛好有這個機會試用用看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_清爽型(安心霜),真的相當的開心

(此篇為合作文)

  

我對理膚寶水這個牌子一直有很好的印象,他是一個專為敏感性肌膚設計的品牌,

之前打雷射時醫生也是大力推薦理膚寶水當術後保濕品,而且因為我也很容易化完妝臉就過敏發癢,

在夏天時理膚寶水的毛孔緊緻控油保濕乳我就會在妝前使用,使用後感覺很保濕

而且他可以調節毛孔的油脂分泌,能讓妝後的皮膚一整天都不泛油光,也不容易過敏

還有他們的明星商品,要是覺得皮膚快要癢起來了就趕快拿理膚寶水的溫泉水噴一下就對了,泛紅跟乾癢的症狀很快就平復下來,真心大推~

接下來就趕快來跟我一起來試看看這款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_清爽型(安心霜) 能不能拯救我的超級過敏肌吧~

第一天臉上有明顯的泛紅、過敏、紅疹等症狀,膚質狀況相當的糟糕

  

這次拿到的安心霜是清爽型的,本來以為會是水狀的保濕液體,但擠在手上發現是乳狀的,沒甚麼味道,也很容易就推開

▼質地如圖片顯示很像乳霜狀

   

抹在臉上也很好推勻,相當快就吸收了,也沒有讓人不舒服的黏膩感及刺痛感,

雖然說是清爽型的但是感覺比一般的乳液再濃更偏乳霜的感覺,

只是單擦這個不會太油保濕力也很足夠,上網查了一下 不加入任何色素、酒精、羊毛脂、防腐劑及香精

而且裡面還有保濕成分雪亞脂,跟可以舒緩肌膚發炎的神經胜肽成分

,能舒緩真的很重要,很多保濕品只有保濕其實是不夠的,

安心霜能溫和保濕同時有效舒緩真的很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因為臉正在嚴重過敏中,我今天化妝水後就只有擦這款安心霜就去睡覺了~

▼第二天一早起床直接拍

 

 

第二天早上看到真的有嚇到,本來還覺得一天就有效果是假的~

照鏡子膚質明顯改善了不少,至少泛紅跟過敏症狀都緩解了,

剩下一些耳後的小痘痘們,洗完臉後的感覺還不會太乾跟繃繃的

真的覺得自己皮膚嫩了,就忍不住一直想捏自己的臉,

一整天上妝也都很服貼,到了下午的乾癢症狀也減少了,讓我不會一直去抓臉這點就很感動了

 

▼第二天晚上也是化妝水後直接擦安心霜就去睡,直接當晚安霜再使用了 哈

  

 

 

 

 

到了第三天基本上大致的狀況都好得差不多了,臉明顯感受到保濕度提升,我來簡單說明一下使用感受

這三天早晚只使用這款安心霜,沒有再用其他產品感覺上就很足夠,肌膚狀況也持續穩定下來了的問題

皮膚紅疹、泛紅、脫屑()、皮膚乾癢減少了好多,皮膚的保濕力及滋潤 的感覺也明顯提升了很多

現在正是季節變換的時候,為了皮膚的穩定,我應該會繼續用下去吧~

如果有跟我一樣有肌膚問題的,可以試試看這款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喔~

安心霜的三大產品特色

1) 含獨特神經胜肽成份, 1天有效舒緩敏感症狀

2) NO.1 皮膚科醫師推薦

   3) NO.1網友推薦舒敏保濕乳

getImage.jpg

有興趣的可到官網看看或參考以下連結喔

Momohttps://bit.ly/2CG1Q42

Ymallhttps://bit.ly/2EXM1sv


arrow
arrow

    洛可可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