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殺手夏天又來拉,而且今年感覺要比以往都要更早變熱,再加上最近梅雨季節悶熱氣候,粉刺叢林或痘痘都如同雨後春筍一樣冒出,更別說油光滿臉,毛孔粗大了~ 直接補妝根本無法掩蓋,沒一會的功夫,瑕疵立現,早上勉強還能出門見客戶,下午根本不想出去面對,還有晚上的約會,用吸油面紙跟一般濕紙巾很容易就把妝直接去掉,這問題一直困擾著我啊

愛用濕紙巾的我,最近發現了Bioré出了新品粧容KEEP潔顏濕巾,還有兩種香味水漾柑橘香跟無香型

我用的是無香型的~

濕紙巾的外包裝就很吸睛了,手繪風格很討喜

吸附汗水跟油脂又可以讓肌膚保濕,保持妝容完整

 

外包裝的背後有清楚的標示使用方法跟注意事項等

例如不可以丟馬桶跟避免放在高溫陽光直射的地方等等

外包裝打開後,裡面的就是Bioré家濕紙巾的樣子,包裝精緻,直接放包包裡也很好看

內包裝的背面,原產地日本,內有12片

補妝前趕快打開來看看,因為有添加化妝水,所以蓋子上看起來像是面膜打開會有精華液的感覺

單張抽取式,很方便 不會不小心拉出多一張還要用手塞回去的那種

質感是有點厚度的溼紙巾,摸起來是柔順的,跟他的家的卸妝濕巾一樣的材質感受

濕潤的感覺就像是有滿滿的化妝水,特色就是油水雙重吸附纖維,輕壓就可帶走多於皮脂與汗水,維持粧容完整。

因為下午出汗整個大浮粉,毛孔撐大到我不忍直視,趕快來試用看看吧

一張臉用一張剛剛好,補妝前直接輕柔的按壓在肌膚上就可以,這不是卸妝濕巾,太大力擦拭也是會直接毀掉妝容的喔

使用後肌膚的水嫩保濕感上升,而且他不含清潔成分及酒精,怕過敏的我完全很適合阿

因為我這天都在外面跑,出汗彩粧與油脂混和浮粉嚴重,所以使用濕巾輕壓後會出現有顏色的污漬

按壓待浮粉減少後就可繼續進行補妝,真的超方便,帶妝就能輕鬆解決臉部的汗水及油光

適時地整理妝容也不用擔心粉刺毛孔出來見人了

更厲害的是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可以早上洗臉時取代洗面乳使用呢

這點對於早上睡過頭來不急洗臉的我來說還蠻實用的 哈

因為是新品,目前康是美獨家販售喔~

Bioré官網  https://www.bioretaiwan.com.tw/facialsh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可可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